這是七月的光療指甲    (((還是快點把債還清~~

其實實際成品很美     但相片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暈染和貝殼的部分都沒有清楚拍出

這次選了很柔的粉紅色       但拍出來的感覺像藕色又像粉膚色
其中有幾指利用粉紅色、黃色、白色做暈染        最後再用金線框起來
有兩指是用亮金粉鋪底      上頭再擺上貝殼
整體的感覺非常典雅又帶點小華麗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次的配色和造型       可惜照片無法呈現出來




因為很喜歡手的顏色和造型          所以腳也做了同款
可惜照片也一樣無法呈現出真實的顏色


由於我的腳不夠白晰
像這樣粉粉、柔和的顏色擦在腳上
再加上眼睛看手和看腳的視線距離不同
我覺得顏色沒辦法清楚顯現出來

所以我會建議腳像我一樣不夠白的人
不要選擇那種粉粉或柔和的顏色
應該要選顏色明亮點或飽和點的顏色
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一點
有此經驗後......期待下次會更好




我的美甲店在哪?

禕宸美甲沙龍
(已做好連結)
地址:市華陰街103號二樓<台北車站的京站百貨旁>
電話:0912310810 (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