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八月的光療指甲
其實這個款式我已相中好幾個月了         直到八月份時才做.....
你也知道的~~~~女人每次要決定敗什麼東西時      總是會有程咬金出現
所以我們總是會買了不在清單上的東西
K:也只有你會這樣而已吧!!!     (((不管!!就是硬要拖別人下水....


這次的迪士尼剪影可愛死了~~
米奇、米妮、唐老鴨都出動了         哪有可能不心動
這次的拇指、中指、無名指還做了五、六種顏色的暈染
暈出來的顏色也是好漂亮呀!!!
那一天排我後面預做的小姐也是一直大聲嚷嚷著說 " 好好看呀!! " 、" 真的好好看喔!! "
大嗓門又熱情的態度著實讓我和禕宸小尷尬了一下    Hahaha~~~~




迪士尼的剪影+花卉圖騰+粉嫩色系的暈染
禕宸覺得是浪漫唯美的風格
我自己是覺得比較有童趣的FU啦~~~
不管是哪一種風格      這次的手部光療我一樣很喜歡呢!!!
回去後一定又會盯著自己的手欣賞個一、兩星期了       哈哈






本來禕宸之前有建議我把手上的圖案做到腳上
但有鑑於上次的經驗......
對於像我這種腳不是很白的人來說
顏色明顯一點、飽和一點會比較好
這樣看起來膚色才會顯白        穿涼鞋、魚口鞋也比較好看

至於腳上的圖案       我個人覺得不要太精細複雜
眼睛看到腳的視線距離比看手的距離長
所以若是腳也做的跟手一樣複雜的話
都必須蹲下近看才看得清楚
所以我還是選擇大色塊、大面積的方式來做      這樣才看得清楚

由於我的腳甲面沒有很大       所以這次只做了最簡單樣式的三種顏色幾何色塊
顏色飽和度我也選擇亮一點的顏色        這樣看起來腳比較白





我的美甲店在哪?

禕宸美甲沙龍
(已做好連結)
地址:市華陰街103號二樓<台北車站的京站百貨旁>
電話:0912310810 (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