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爸和K媽結婚35週年紀念日
祝福K爸K媽永遠甜甜蜜蜜、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是說.......
去年他們結婚紀念日的前幾天
K媽還打電話來說幾天後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K傻傻的不知K媽的意思
難道是要我們幾個孩子回家慶祝嗎???
還是要我們獻上賀禮?????
電話說到最後~~~
K媽才說:你記得提醒K爸.....


哈哈哈~~~
女人就是這麼可愛
年紀不管多大        經歷再怎麼豐富      
在心底的最角落還是會保有一顆少女心






這是五月份的光療指甲~~~
原先預想好的款式再翻了幾本雜誌後就又變心了
這次選了雜誌款的藍白雙法式





這次的花卉圖案全是禕宸手繪上去的
它不是夏日的小碎花圖案
有點像梅花又有點像薔薇.....
其實我和禕宸也搞不清楚是什麼花品種      反正夠美就好~~
禕宸還用了近12種顏料手繪出來的        實在太厲害了
最後再貼上蕾絲畫上銀線





雜誌款是還有貼鑽
但我覺得這樣就很美了       不需要再加鑽
完成後的作品真是美呀!!!!我超愛的~~
朋友同事們看了也稱讚呢!!





三八阿花又愛漂亮的我
今年第一次做腳的光療      好興奮阿~~~




和手一樣用藍白色當基底色        再穿插兩指金色亮粉
腳上的小花圖案和手的花樣是不一樣的
拇指還用英文貼紙貼上我的英文名字開頭
再用小金片排成愛心狀
哇~~~真是可愛!!!也很適合迎接夏天的到來
( 是說.......光療文拖太久......現在都進入秋天了...... )


穿起涼鞋或魚口鞋露出腳上新作還真是好看呢~~   ((( 不害臊的自我稱讚



每次人家看到我的手都會問做光療做事不會不方便嗎???
指甲留這麼長不會不方便嗎???
做一次光療可以撐多久????


把指甲留長是因為這樣這樣手指看起來比較修長
要做造型的話       甲面大一點、長一點      
造型也比較好發揮        變化也可以多一些
如果你不習慣長指甲         短指甲一樣也是可以做光療的
就像一般人擦指甲油一樣      有人也是留指甲      有人則是原來的短指甲
沒有人規定指甲長度一定要如何???
就看個人的習慣如何而已......

至於光療可以撐多久???
這要依個人而定       一樣也沒有標準答案
有些人新陳代謝比較快       可能幾天就要剪一次指甲
但以我來說       我的新陳代謝較慢       所以指甲也長得很慢
在還沒有做光療前      可能一個多月才剪一次手指甲而已
腳指甲長得更慢......我都兩個月才剪一次

雖說一兩個月才剪指甲      但真的長出來的指甲也才那麼一點點長
所以我做的光療都可以撐很久       最久的一次還撐到兩個多月呢!!!
不過通常都是想換指甲上的造型就會去美甲店報到了


塗指甲油可能三五天甲面上的色彩就會剝落
一塊一塊的顏色還滿難看的
但光療不會......它可以撐很久~~~

有人問做光療不會傷指甲嗎???
我個人是覺得塗指甲油、卸指甲油這樣反覆的動作才傷
而且現在的光療膠都一直改良     有些好一點的光療膠比指甲油的透氣性還高呢!!!
寫這些並不是勸敗.....
只是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沒有誰對誰不好
一切都依個人的喜好來決定而已

像有些人也會問我......
我這樣可以洗頭嗎???我這樣可以拿筆寫字嗎???
我心裡都不自覺的想翻白眼
正確的洗頭方式應該是用指腹      不是指甲吧!!!
還有......有人寫字是用指甲在拿筆的嗎???
就算指甲長度長到無法握筆      長度至少也要二三十公分長吧!!
一般人怎可能留這麼長......

就和前面說的一樣......
沒有規定如何比較好       只是每個人的選擇不同罷了
我從來都不會主動跟同事、朋友介紹或勸敗光療有多好多美
通常都是同事們看到我的光療       她們也想試試看      才會問我....
同事去試做過一次後       她說真的會上癮 
因為每天都會欣賞自己的手         心情也會很快樂!!!
一點小小的指上變化就可以讓心情改變      而且變得更好
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呀!!!





我的美甲店在哪?

禕宸美甲沙龍
(已做好連結)
地址:市華陰街103號二樓<台北車站的京站百貨旁>
電話:0912310810 (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