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吃的戰利品就有31樣  ( 好啦~~我承認我是豬 )
但回來後    我很後悔自己買太少了

我很喜歡吃零食
到日本怎可以錯過日本的零食呢!
我尤其愛吃仙貝
照片中第二排和第三排就全部都是不同口味的仙貝



上野和吉祥寺的零食與藥妝是東京最便宜的地方
今天來介紹上野便宜的零食店

上野的阿美橫丁有點像台灣傳統市場和南北貨大街的綜合體
沿路上有各種乾貨藥材  蔬果餅乾等進口食品
也有以年輕人為主的流行服飾、鞋店
所有商品都以平價為號召



<二木の菓子>是一家餅乾糖果大賣場
店內商品包含現代精緻點心與傳統日式風味
商品選擇十分多樣  平均售價也比市價來得便宜唷!


二木の菓子←(點此連結)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4-1-8
電話:(03)3833-3911
營業時間:10:00~19:00



那我來介紹幾樣比較特別的甜點零食好了


東京最有名的伴手禮-
<東京巴奈奈>←(點此連結)
結果全進了我和K的胃裡       哈哈~~~


我們是在成田機場買的
不過在東京比較大的車站都
有在賣
例如:東京駅、上野駅、新宿駅、品川駅等





8入/盒   953YEN


造型做的很可愛



外圍的蛋糕體很膨鬆     吃起來非常柔軟    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內餡則有濃濃的香蕉味     但又不會太甜     非常好吃

其實它還有賣巧克力餡的
但在空港內沒看到




再來就是北海道最有名的伴手禮-
<薯條三兄弟>
我要給它一百個

一樣是在成田機場買的    10包/盒  800YEN
其實我是在去台場的百合海鷗號上看到一個小朋友在吃
害我也很想吃吃看
結果在機場發現了    當然馬上買下來


它是由卡樂比公司生產製造
不但有薯條三兄弟     它還有薯條三姐妹唷~~~
薯條三姐妹是切成丁狀     應該也很好吃




酥脆的口感    又略帶點鹹味   

讓人一根接一根     一包接一包    停不下來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雖然一小包( 18g )折合台幣就要29元  
但還是會想再買
有誰要去日本啊?麻煩幫我扛個20盒回來



這是在
二木の菓子買的      屬於"軟"仙貝
我和K都沒吃過軟的仙貝     所以買來嚐嚐看




外層包裝說   把它放進微波爐微波一下就可以吃了





我們把它放進烤箱裡烤


外層吃起來酥酥的
內餡好像是包醬油口味的麻糬     非常特別
味道偏鹹    不要一下吃太多









接下來介紹"衣"的戰利品
次我很乖很乖    買的非常少
我把現金都留給K買衣服
哪來這麼貼心的老婆呀~~~~


不過真的要說~~~~    東京真的是購物天堂阿~~~
尤其是涉谷和原宿   我真的差一點就困在裡面走不出來
每一件衣服、配件都是時下最夯的
每一件都好好看    每一件都想買下來
下次一定要多帶點現金去買    ( K:你會不會太誇張啊!)

在涉谷Forever21買了一件上衣、一件洋裝      原宿買了兩個大腸圈
真的有點後悔
後悔
後悔後悔買太少



而K則是在UNIQL
O買了五件POLO衫、一件運動排汗衣和八件內褲
K是悶騷的花俏鬼     都買很花俏的內褲
最下面左邊第二件    他說他穿了後就會變成蜜蜂

不過說真的~~~~UNIQLO的品質真的很好
之前K買的內褲     穿了半年多了    都沒脫線、沒起毛球、沒鬆掉
K的同事也非常贊同     因為他說他穿了六年的內褲也還是很完好
 (難道都沒黃掉嗎?呵呵~~)









再來介紹藥妝部份
剛前面說過上野和吉祥寺的藥妝比東京其他地方來得便宜
所以到上野和吉祥寺記得大採購呀!


因為半年前才在關西大採購了很多藥妝
有胃腸藥、小護士、化妝水、護唇膏、花王泡泡染、睫毛膏、蒸氣眼罩、蚊蟲藥水等等
很多都是買他們的大容量大包裝     且一買買了很多盒
到現在還囤積了很多沒用
所以這次藥妝部份就買的比較少

再來~~~去日本一定要買的藥膏、藥水       請看  
到日本必買的好用藥妝    
(點此連結)
不管是被蚊子叮咬、割傷、創傷等好用的藥用小物





很多人推的休足時間
我個人用了以後覺得還好     且貼著睡覺時很容易脫落或翻起




這次買撒隆適布這家的
發現效果比休足時間好    效用也比較持久
所以在東京的五天暴走行程就靠它了


這樣算一算    我們也總共買了六十幾樣東西呢!
不過應該算是小咖吧~~~
下次去一定要買超過一百樣    (被K揍飛)


延伸閱讀:

第一次自助遊東京的行前準備【交通篇】 

 

第一次自助遊東京的行前準備與旅遊資訊 
 

 

 

更多日本好吃好玩的  請看 日本東京、關西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