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雞翅料理來囉~~~


其實在外面吃飯時     我很少會點雞翅的餐點
因為對我來說.......吃雞翅是一種享受
除了要慢慢啃食它 ( 這是一種趣味 )
再來就是用手指拿雞翅吃更是美味加分的關鍵呀!!


一邊看著影集或電影      一邊啃著雞翅      外加一瓶汽水

哇~~~~~當下的我應該覺得沒有比這個更美好的事了




 

韓式辣烤雞翅 

<材料>:雞中翼16隻、蒜末1大匙

<醃肉醬料>:韓式辣椒醬1.5大匙、米酒1大匙、醬油2茶匙、蕃茄醬1茶匙、辣椒粉1茶匙

<調味料>:義大利香料少許

 

*一大匙=15ml,一茶匙=5ml

 

【做法】

1)雞中翼洗淨擦乾,用叉子戳一戳,再和蒜末、<醃肉醬料>抓碼醃漬半天以上備用。

2)烤箱預熱後,放入雞翅設定烤箱180度烤20分鐘。

3)盛盤後灑上義大利香料即完成。

 

【壽司貼心建議】

    每家烤箱不一樣,熱度也不一樣,請視情況斟酌烤的時間。

    每家的調味料牌子不同、個人口味也不同,所以請依照自家醬料牌子與口味作調整,我的調味料用量僅供參考。





SORRY~~當下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的照片     食物都黑黑、紫紫的

不管怎麼喬角度和光線    拍起來的顏色都怪怪的
其實當下雞翅烤出來是紅褐色    帶點油亮     顏色是非常迷人的....


其實我覺得韓國辣椒醬一點都不辣      它帶些許的甜
所以再加入少許韓國辣椒粉    增加辣度


將雞翅送進烤箱    烤到全熟   皮酥酥的      最後灑上義式香料      
整個香氣撲鼻而來     非常好吃
K吃得津津有味      就連最後吃完了      還吮指給我看呢!! 




延伸閱讀:
紅燒雞翅                           蠔油香菇雞翅                                泰式酸甜雞翅       

蒜辣烤雞翅                      蕃茄馬鈴薯燒雞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