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這是今年一月份做的光療

搭配秋冬很夯的另一元素:千鳥格紋

 

 

 

去做光療時    剛好在過年前

美甲師建議我可以做紅色的千鳥格紋會很應景

說有許多客人在過年前都是做紅色的

但生性叛逆的我偏不想跟大家一樣做紅色的

我就是要做不同色系的光療     

所以最後選擇了粉嫩色系      這個顏色也很適合春天呀!!!(HAHA~~我好任性!!)

 

76

 

 

這次用了許多粉嫩色系的底色來互搭:粉紅色、珊瑚橘、湖水綠、粉藍色

再加上秋冬很夯的元素:千鳥格紋

以及一貫的花俏路線:珍珠、愛心鉚釘、金線.....等

我覺得這次的光療很有春天的感覺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次的光療作品       希望大家也喜歡!!!HAHAAAA....

 

 

75

 

 

 

我的美甲店在哪?

禕宸美甲沙龍
(已做好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91號3樓之2 <台北車站的京站百貨旁>
電話:0912-310810 (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