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連著三週      每週吃一次麻辣火鍋
每次吃完後都有很深的罪惡感
但時間到了     還是想吃      吃完又有罪惡感
就這樣~~~~     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而我每次下定決心的瘦身計畫     總是遙遙無期


我要K好好盯緊我的瘦身計畫    讓我不可以鬆懈
K一口答應的說 " 沒問題 "
結果每當我的大食怪慾望出現時
K從沒有阻止    還真的帶我去吃
難怪永遠瘦不下來         你們說~~~他是不是真的很過分
( K:不要牽拖喔!)





來了來了~~~~ 為了最近忙著去週年慶血拼的人妻
忙到沒時間、沒體力煮飯的捧油們~~~
快速方便零油煙零廚藝料理又來了
(K:請不要教壞其他人



豆乳排骨

 

<材料>:排骨、辣椒1根、蔥1隻、蒜頭4

 

<醃肉醬料>:辣豆腐乳2塊、米酒1大匙、醬油1茶匙、糖1茶匙、白胡椒、太白粉少許

 

 

 

*一杯=250ml,一大匙=15ml,一茶匙=5ml

 

 

 

【做法】

 

1)辣椒斜切片、蔥切末、蒜頭切末備用。

 

2)排骨洗淨後,加入<調味料>和蒜末抓碼均勻,醃漬兩小時備用。

 

3)將排骨放入電鍋,外鍋放兩杯水,直到電鍋跳起後加入辣椒和蔥末拌勻即完成。



烹調方式若改成用油炸的
就是夜市裡賣的豆乳排骨、豆乳雞了

但用蒸的口味較清爽  味道也都醃入排骨裡
所以非常好吃 而且很下飯唷~~~




延伸閱讀:
豆豉排骨               高昇排骨              韓式辣排骨           

腐乳空心菜               腐乳煎蛋                 豆腐乳燒花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