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164  

 

 

南大門市場就位在會賢站5號出口處

從明洞步行至會賢站約15分鐘

 

南大門市場是首爾四大市集之一

專賣廚房用品、雜貨、批發服飾、飾品、店舖裝飾為主

 

 

但我們今天不是逛南大門市場      而是逛 " 會賢地下街 "

記住:會賢地下街 ≠  捷運會賢站唷!!

     捷運會賢站或明洞站都無法通到會賢地下街

     會賢地下街算是獨立的      一定都要出了捷運站後才能到會賢地下街

 

 

從捷運明洞站5號出口直走就可以看到會賢地下街的4號入口

若從捷運會賢站7號出口出來    往新世界百貨新館的方向走

在新世界百貨新館的大門一樓旁有會賢地下街的9號入口 

放心:每個入口處都會寫上漢字 " 會賢地下街 "       不用擔心走錯了

會賢地下街.jpg

 

 

 

這就是新世界百貨新館   (大門旁有會賢地下街9號入口) 

P1050350

 

 

 

會賢地下街裡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商店

有換錢所、美甲店、服飾店、鞋店、藥妝店、行李背包配件店、美妝店、書店、唱片店、古董行......等

我覺得很像台北西門町萬年大廈的感覺  

不過會賢地下街比較寬敞     逛起來比較舒適 

P1060160

 

 

還有賣這種古老的唱盤店      分類也幫你做得好好的 

1

 

 

這個古董行還有早期的郵票、鈔票、錢幣......等 

P1060167

 

 

古董行 

P1060168

 

 

 

而我來此的目的就是 " 面膜 " 和 " 搓澡布 "

這間 " pink " 美妝店是網友推薦的店      後來我有跟其他家美妝店比較了一下價錢

發現 " pink " 的價位算是比較便宜的

(此店靠近11、12號出口    也就是新世界百貨舊館附近    可參考上面地圖)

P1060164  

 

pink有許多美妝品: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眼霜、面膜、身體乳、洗髮精、去角質手套.........

有網友說他們家連洗髮精都比樂天超市還便宜(想買的人可以去比較看看)

還有台灣有名的蘭芝晚安面膜在這裡買也便宜非常多呢!!

 

 

pink是一對老夫妻一起經營的     人非常親切和藹

還會簡單的中文和日文呢!!

那天我買了很多面膜      老闆還多送了我幾片面膜 

要我晚上回飯店就可以和K一起敷臉      哈哈~~~ 

 

 

 

pink靠近出口11、12號

紅色箭頭的兩間行李箱店價位也很便宜    款式多又新穎     請自行比較

很多人在韓國敗太多東西後     都會來此買一咖行李箱回去裝東西   

P1060163

 

 

 

這就是我敗家的面膜~~ 

DERMAL是韓國超優惠的平價面膜

一片才W400 (台幣約9元)     相當優惠      就算每天敷也不會心疼

面膜有很多種選擇:蝸牛、紅蔘、蜂蜜、檸檬、蛇毒、蘆薈、海藻、綠茶、美白、黃土......等等

最有名的就是蝸牛和紅蔘面膜了

我買了60片W20000(台幣約526元)    回去分送家人、朋友、同事

P1070038

 

 

 

這是蝸牛眼膜     pink老闆推薦    說在韓國賣的很好

因為不貴    所以也買了一罐試試看

不過我還沒開始用     所以不知用起來好不好用

P1070033

 

 

 

DERMAL蝸牛面霜 

這罐已經拆開來使用了      屬於比較滋潤款的      現在冬天使用還滿適合的

價位一樣很便宜     但功用和高級保養品比較起來還是有差

P1070035

 

 

 

去角質刷布手套

便宜又好用的身體去角質手套    一個W700(台幣約18元)

我一樣買了幾個回來分送親友    HAHAAA~~

P1070041  

 

那天快樂彩購完才發現......

原本又小又輕的面膜累積起來真的超級無敵重

我的無敵超人K還得扛著我的60片面膜陪我繼續逛明洞

真是辛苦他了.......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樂天超市必買戰利品 ★ 超好買、太好逛~~血拼敗家不手軟 ★

 

【韓國】。首爾惠化。鳳雛燉雞 봉추찜닭

 

【韓國】。首爾。街邊小吃 ★ 就是要吃不停~~~ ★

 

【韓國】。首爾惠化。駱山公園 & 梨花壁畫村 & 大學路商圈

 

【韓國】。首爾南大門。舜天王豬腳

 

【韓國】。首爾。BEANS BINS COFFEE

 

【韓國】。首爾。梨花女子大學 이화여자대학교(Ewha Womans University)

 

【韓國】。首爾鍾閣。糕三時代 떡쌈시대 본점

 

【韓國】。首爾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 춘천집닭갈비 막국수

 

【韓國】。首爾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陳奶奶一隻雞)

 

【韓國】。首爾弘大。亂打秀 cookin' NANTA

 

【韓國】。首爾弘大。萬聖節遊行之陰屍路來了~

 

【韓國】。首爾忠武路。two two炸雞둘둘치킨

 

【韓國】。首爾忠武路。本粥 본죽

 

【韓國】。首爾。N首爾塔N 서울타워、南山纜車남산케이블카

 

【韓國】。首爾景福宮。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삼계탕

 

【韓國】。首爾。景福宮경복궁、光化門廣場광화문 광장(上)

 

【韓國】。首爾。景福宮경복궁、光化門廣場광화문 광장(下)

 

【韓國】。首爾明洞。挪夫部隊鍋놀부 부대찌개

 

【韓國】。首爾。忠武路公寓 Chungmuro Residence

 

【韓國】。首爾忠武路。Isaac吐司 이삭토스트

 

【韓國】。首爾忠武路。南山谷韓屋村 남산골 한옥마을 

 

【韓國】。首爾。三清洞感受藝術氣息 & 仁寺洞體驗傳統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