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回去找禕宸做光療了
雖然路程比較遠  不過禕宸的手藝真的還是比較好
而且卸甲時也不用用機器磨半天
只需用磨砂棒磨個幾下 再慢慢一點一點推除光療膠就好了  比較不傷指甲


我個人認為做法式 指甲長一點 做起來比較修長好看

上次也是做法式  但長度不一樣  做出來的FU也就不一樣

法式的微笑線真的很迷人耶~~
     下次若做法式要來嘗試做成尖形的微笑線
法式部份還加了藍色細亮粉
指甲根部也貼上蕾絲和小愛心    真是可愛極了



前些陣子和K爸K媽吃飯 ( 我和他們二人面對面坐著)
吃到快結束    已經在喝飲料了
聊天聊著     突然K爸臉色大變    驚慌的對我說:你的手怎麼流血了?
我低頭看看自己的手      再抬頭       剛好和K媽兩人相視著      兩人就一起笑了出來  哈哈~~~

原來K爸以為我受傷流血了       其實是 K爸眼花看錯了     
我手指上的小紅愛心被 K爸誤以為我受傷了
哈哈哈哈哈~~~~ K爸真是可愛呀!




拇指上還雕了蝴蝶結的粉雕呢!
    真是可愛~~


由於已進入秋冬    現在手上的光療已改做成深色光療了
而且我做了我以為這輩子都不會使用的顏色呢!
做出來的感覺屬於比較個性的  我很喜歡
不過~~~ 下次再分享囉~~~   哈哈!





我的美甲店在哪?

禕宸美甲沙龍  
(已做好連結)
地址:北市華陰街103號二樓<台北車站的京站百貨旁>
電話:0912310810  (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