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敢吃生食
所以本不打算到築地去
後來想想~~~~
來到東京沒去築地市場晃一晃好像遜掉了
加上K很想去築地大快朵頤一番
所以還是安排走一趟

說到築地市場的玉子燒

大家都推"松露"和"丸武"
後來我們選擇丸武  (它在場外市場)

雖然是雨天    但人還是很多
或許遊客太多了    他們還有會中文、英文的服務生呢!



口味選擇不會太多     且可以試吃

雖然知道道地的日本玉子燒很甜
但試吃了一口~~~~~媽呀!!  也太甜了吧!
吃完一口就覺得膩了     根本不會想繼續吃下去
我還問店員有沒有比較不甜的玉子燒  (非常鄉巴佬)
店員還笑笑的跟我說  "全部都這麼甜" 

但K看中了海老玉子燒    一直很想買來吃吃看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為了不掃K的興
還是買了一盒中的   (他們為什麼沒有賣小的啊??)



可惡!玉子燒盒子被雨傘弄濕了     好險沒滲進去





我和K說    吃完這一盒    膽固醇一定飆高

本還想說加了海老應該會好吃點
結果還是讓人失望了
因為裡面不是整隻的蝦子    更不是小蝦仁    
而是櫻花蝦   吃起來很沒有FU

一樣很甜膩    我邊吃還邊配著水喝
幫K吃了1/3盒就再也吞不下去了
由於玉子燒必須當天就吃完
所以晚上十點多回飯店後    就看到K很哀怨的自己把玉子燒嗑掉



丸武
(まるたけ)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0-10
營業時間:3:00~14:00
定休日:日曜、祝日、休市日









再來就是有名的"壽司大"和"大和壽司"

這兩家都是在場內市場


兩家一樣排了很多人    我想排到我們    之後的行程都不用跑了   所以直接放棄






走到下一條巷子發現"仲家"

看到排的人數沒有很多    K又一副很想吃的模樣
只好趕緊去排隊
排不到十分鐘就進去吃了   真幸運

仲家會受歡迎就是他們的海鮮蓋飯很便宜
但新鮮度、好吃度    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    所以評價不一
不過他們招牌上MENU照片    每一道拍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



店面一樣很狹小
不過你會看到很多拖著大行李    像剛下飛機就奔過來吃的遊客


因為八點多才在飯店吃完豐盛的早餐
現在才十點多    根本吃不太下    且中午還要去淺草寺吃東西
所以我們問店家可不可以兩人一起共食
店家居然同意耶!    外面排了很多人說~~揪感心
不過聽說仲家以前有超多規定的
不能拍照、不能共食、不接待小孩、不賣鮭魚等
而今天我們卻打破了他們的兩個規定
是因為311地震衝擊他們生意的關係嗎??
發生311日本大地震後    因為海鮮可能受污染    就連日本人自己都不敢去吃
我們這些觀光客真不怕死



K真的很欠揍~~~ 一心想要吃   拍照時   主菜也不拿近點拍

除了主餐外     還附上三樣小菜   一碗味噌湯



這樣小菜是小捲裡塞滿了蛋     還不錯吃~~




好吧~~~豁出去了    不敢吃生食的人既然都來到築地了   當然要吃吃看囉!

魚卵很新鮮很甜很好吃     和在台灣吃到又腥又有藥水味的不同
生魚片也沒啥怪異的味道     海膽的味道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K覺得海膽和在台灣吃過的海膽相比起來實在好吃太多了
K說海膽吃起來甜甜的   有芒果的味道     ( 我是感覺不出來啦~~ )


連不敢吃生食的我

吃完這一晚海鮮蓋飯都有大大的滿足
所以愛吃生魚片的人來東京    一定要來築地市場晃晃阿~~



仲家

電話:03-3541-0211
住所: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5-2-1 築地市場場内8号館
定休:日曜・祝日/市場休業日 (
提醒一下週日公休、市場休業時也同步公休喔!)
平日:05:30 - 14:00
土曜:05:30 - 14:00




延伸閱讀:

【東京】淺草大黑家 ★讓人齒頰留香的海老天丼

 

【東京】淺草寺 ★保有江戶時期的小鎮風情 

 

【東京】水上巴士初體驗 ★ 淺草 ~ 台場 ★

 

第一次自助遊東京的行前準備【交通篇】 

第一次自助遊東京的行前準備與旅遊資訊

 

東京敗家戰利品 ☆ 購物天堂絕對讓你買到手軟~逛到腳痠~  

 

更多日本好吃好玩的  請看 日本東京、關西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