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

 

 

 

 

 

 

 

這是五月份時做的光療

 

 

 

無名指非常閃亮亮~~~~   

每個看到的人   都會抓著我的手  仔細看看又摸摸的 

這次無名指的底層還加了銀色亮片底

上面再貼上五角立體施華洛世奇鑽

整個折射度非常的好

 

 

 

這一兩季的光療非常流行鏤空造型     圓的、愛心、星星....等等鏤空形狀

這次我做的是水滴型鏤空 

底色使用糖果色系的粉紅加上桃紅做漸層

另一色用蒂芬妮藍加上湖水綠做漸層

走一貫我三八阿花又花俏的路線    HAHAAAA~~~~  

 

 

59

 

 

 

 

 

 

 

 

夏天快到了~~~~

腳指當然也要裝扮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看我又粗又短又黑又醜的腳指

雖說夏天大部分都穿涼鞋

但因我得運動    所以腳指甲不能留太長  

不然沒幾星期腳指甲長長了    穿球鞋時會頂住鞋子前端   會不舒服

因此我請美甲師全部把腳指甲剪短短    一點指甲都不留

 

58

 

 

這次兩隻腳的大拇指全部是手繪圖案

一隻是黃色小鴨    一隻是櫻桃       實在敲可愛!!

我忘記再近拍幾張小鴨的樣子了   

小鴨畫得很精細  也有深淺色的漸層   

 

K還趴在床上近看、欣賞我的黃色小鴨呢!!!     HAHAAA~~~

這樣有沒有搭到前陣子很紅的香港黃色小鴨熱????

 

 

 

 

 

 

 

我的美甲店在哪?

禕宸美甲沙龍
(已做好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91號3樓之2 <台北車站的京站百貨旁>
電話:0912-310810 (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