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十二月的光療~~~
當時為了迎接聖誕節和跨年
想要一種身在歐洲雪花紛飛的感覺
於是和禕宸討論了一下


禕宸拿出店內剛進的亮粉
鋪上第一層時就很美、很透
但因為想要顯色一點       所以請禕宸再幫我上第二層
上完第二層就更有在雪地裡的感覺了~~


這次挑了前陣子很流行的羽毛貼紙
店內羽毛貼紙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我和禕宸都覺得搭藍色羽毛還滿漂亮的      和我雪地的顏色 ( 底色 ) 也很搭
但藍色屬於冷色調       搭上去看起來有更寒冷的感覺
所以挑了緩和一點的紫色
紫色搭起來後     我個人很喜歡也很滿意
再配上閃亮亮的施華鑚      就更有雪地的FU了~~





我的美甲店在哪?

禕宸美甲沙龍  
(已做好連結)
地址:市華陰街103號二樓<台北車站的京站百貨旁>
電話:0912310810  (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