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了一間美甲店做光療
因為禕宸的店離我家或是工作的地方都有點小遠
光車程部份      來回就要兩小時
再加上做光療的時間    五六小時是跑不掉的
當然也有其他原因     我就不說了


上網GOOGLE家裡附近評價不錯的美甲店
希望至少能少花一點交通時間

幫我做的美甲師人很好

但技術、手藝和設計方面還是禕宸比較好
之後也沒再去了
所以我就不介紹他們店了
純粹看這次的光療設計就好




底色美甲師幫我選擇了粉膚色
再用粉紅色光療膠幫我做豹紋彩繪
有幾隻指頭還用粉雕做了包裝禮物上的蝴蝶結
再加上鑲鑚的蝴蝶結與亮片做搭配點綴
一整個粉嫩可愛少女到不行
看到的人都說好看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