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最近壽司家和K家的長輩紛紛進醫院

我和K最近也得一直出入醫院探望     還得搜尋相關醫療、醫護訊息

網誌部份可能無法快速更新

不過我會盡量把之前德國的旅遊文和近期剛玩回來的旅遊文分享給大家的

請等等我~~~

 

 

 

 

 

 

 

這是七月份做的光療指甲

 

 

 

夢幻暈色(粉色+藍色+紫色+橘色+黃色)在指甲的邊緣

暈色上頭貼上玫瑰花      周圍再用金線框起來

夢幻暈色加上玫瑰花圈      這樣的配色和設計就很美了 

其他隻指頭就用單色光療即可

但我這花俏鬼當然不可能只有單色光療在手上

所以一定要再放些閃亮亮的東西    才符合我三八阿花的個性 HAHAAAA~~   

66

 

 

 

 

 

 

上次腳的光療撐了三個月才去卸掉重做  (((我真是太猛了~~~~HAHAAAA!!

 

 

這次腳的光療造型做直線條的漸層(粉色+黃色+藍色+綠色+紫色) 

指甲根部再貼上閃到不行的鑽    完成後非常的閃亮   

之後不管穿拖鞋、涼鞋還是魚口鞋     搭起來都好看的不得了呢!!!

68

 

 

 

 

我的美甲店在哪?

禕宸美甲沙龍
(已做好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91號3樓之2 <台北車站的京站百貨旁>
電話:0912-310810 (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