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要來讚揚一下美商的大賣場
因為我想買的東西     賣場沒有進貨
於是我填了顧客意見表        希望賣場能進這些貨

結果不到兩天的時間......
賣場的人員即打來詢問是否希望賣場賣這些東西
有沒有指定牌子、款式、口味等???
還說會跟採購那裡反應顧客的需求


姑且不論賣場是否真的會進貨 或 真的為我一人需求而進貨
我都要給他們服務的品質打100個
當時要填顧客意見表時     看到箱子內空空如也
我還胡思亂想      認為人家會不會覺得我是奧客     要求很多之類的.....
也覺得填顧客意見表就像是肉包子打狗、石沉大海般有去無返、是沒有任何訊息回應的
沒想到賣場人員兩天後就與我們聯絡     了解我們的需求
實在讓我足感心~~~
我想我會一直做他們的忠實顧客的






奶黃培根義大利麵 

<材料>:義大利麵2人份、培根3片、洋蔥1/2顆、玉米筍5隻、青花菜數朵、蒜頭4瓣、起司一把、蛋黃2

<調味料>:白醬←(點此連結)、鹽巴、黑胡椒、義大利香料

 

【做法】

1)培根和洋蔥切片、玉米筍斜對切、蒜頭切末備用。

2)燒一鍋熱水,水滾後加入少許鹽巴,汆燙青花菜和玉米筍,撈起瀝乾備用;加入少許油,下義大利麵煮至自己喜愛的軟硬度。

3)另起一鍋,熱鍋不放油,放入培根煎至微焦香後,推至鍋中一旁,利用培根的油脂,爆香洋蔥、蒜末。

4)用廚房紙巾吸掉鍋內多餘的油脂,加入白醬煮滾,用少許鹽巴、黑胡椒調味,再加入玉米筍、義大利麵、起司拌勻。

5)起鍋前加入蛋黃後熄火,用筷子拌勻,利用鍋內餘溫燜熟。

6)食材盛盤後,放上青花菜,再灑上義大利香料即完成。

 

【壽司貼心建議】

    我用不沾鍋煎培根,所以沒有放油,之後再利用培根逼出來的油脂爆香辛香料;但若家中沒有不沾鍋,建議還是要放點油再煎。(培根小小一片,油脂卻多的可怕呀!)

    培根與起司都有鹽味,所以之後鹽巴和黑胡椒的調味要注意!

    一次煮多一點白醬,可分裝保存至冷凍庫,日後要再做焗烤或奶油義大利麵或濃湯也比較方便;白醬裡若加入一些炒蘑菇,也可以搭配早上的烤土司一起吃唷!

    培根和辛香料爆炒後,一定要用廚房紙巾吸掉鍋內多餘的油脂,否則之後整道醬料和義大麵會過於油膩。


自己吃都不會虧待自己
我放超多起司的     吃起來真的非常過癮阿~~


我和K不喜歡太多湯水的義大利麵
所以你喜歡口味水一點的     就可以多加些牛奶或高湯


以我這麼不計成本的狂加料      在外面吃一定都是200元起跳
但自己料理     這樣兩人份的餐點    成本根本不到50元
白醬多做一點     再分裝容器保存      要吃時拿一份出來煮
不但省時、省力    還省錢呢!!!  ( 之後的瓦斯、水電費都要調漲了..... )
哈哈~~~  這些都是煮婦們很CARE的部份呢!!




延伸閱讀:
櫛瓜焗鮮茄馬鈴薯        




arrow
arrow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