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光療是過年時做的
我覺得還滿應景的......富貴吉祥~~花開富貴
也很適合迎接春天的到來.......春暖花開
我個人是很愛這次的光療造型





禕宸認為這屬於少女系款    ( 是沒錯ㄚ~~~我內心還住著一個小女孩 )
我個人是認為有點鄉村風     
小碎花+蕾絲      真的好漂亮喔!!
淺粉色的底     加上幾隻指頭畫上白色愛心     上面粉雕花朵     外面用珍珠和金珠圍繞起來
最後再用小圓點亮片點綴
整個正中我心呀~~~~ Bravo!!!  Bravo!!! 





其實每年過年我都想做紅色的光療
但到現場後總是會改變主意
一來沒看中喜歡的紅色款       二來怕整隻手做紅色的會過於成熟
三來.......haha~~~~    總是會殺出來幾個程咬金讓我變心


我還跟禕宸說我要做複雜一點   花俏一點的款式    ( 哈哈!!沒錯~~我是花俏鬼 )
禕宸本推薦我一款    她自己也很喜歡的拼布風格光療
它是三色顏色交錯+碎花+點點構成的      也非常好看
但在一番天人交戰後      我最後還是選擇現在這款
希望你們也喜歡~~~






我的美甲店在哪?

禕宸美甲沙龍  
(已做好連結)
地址:市華陰街103號二樓<台北車站的京站百貨旁>
電話:0912310810  (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