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迷上了 " 大仁哥 "
深深深深深深的為他著迷     
隨著劇情起伏        還為他大哭了好幾次


其中一幕看到大仁哥心碎了        我大哭了起來
K從客廳衝進房間以為我發生什麼事
後來知道我心疼大仁哥      居然給我哈哈大笑
朋友知道了也說我是瘋女人~~  都幾歲了      還以為自己是少女嗎?
真是的.....他們懂什麼ㄚ~~~    
而且重點是......我一直是少女阿~~~  而且有一顆少女純真的心    ( 哈哈~~被揍)


總之~~~大仁哥就是這樣的完美、體貼、溫柔、貼心..........    才會迷倒不少像我一樣的少女
不要跟我說     如果大仁哥換成九孔或NONO或白雲    我能接受嗎?
絕對不可能~~~~大仁哥就是陳柏霖       不可能再是其他人

( K:欸~~~你病的不輕耶~~    你是把我放在哪阿?? )



韓式辣排骨

 

<材料>:排骨100g、蒜頭4瓣、青蔥1支、白芝麻

 

<調味料>:韓式辣椒醬1大匙、醬油1大匙、米酒1大匙

 

 

 

*一大匙=15ml,一茶匙=5ml

 

 

 

【做法】

 

1)蒜頭和青蔥切末,排骨用滾水川燙後,再用冷水洗乾淨備用。

 

2)起油鍋,爆香蒜末,加入排骨拌炒,再加入<調味料>拌炒均勻,加入少許水燜煮。

 

3)收乾醬汁後加入蔥花拌炒均勻即可盛盤,盛盤後灑上白芝麻即完成。





燒煮的這樣紅紅亮亮的     讓人看了食慾大增


這樣濕冷的天氣     吃上微辣口感又軟嫩的排骨    
身體都暖了起來      胃也滿足了     真是過癮呀!!   


話題再回到大仁哥
因為怕太快知道結局      一直不敢買他們的書來看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仁哥可以和程又青在一起
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

大仁哥~~~~   沒關係!   你來當我的主角      我們可以當比好朋友再進一步的朋友

( K:你是演完沒啊?? )     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豆豉排骨

高昇排骨

腐乳排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