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這是九月份的光療       配合秋天的季節
做了楓葉的底色        紅、橘、黃的漸層
這樣的底色我想做很久了        
每到秋天時這樣的顏色搭配就會出現在我腦海
但你知道的.......總是有程咬金跑出來
所以當下我總是會變心

今年下定決心一定要做到 " 秋天 " 的顏色
所以肖想很久的楓葉顏色終於在手上出現了
32  

漸層的顏色好美      我好喜歡
本來還在擔心上頭的花樣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後來和禕宸討論後
最後完成了這次強烈色彩的異國風情款光療
像土耳其石的蛋白石       再加上土耳其藍鑽
一整個華麗的不得了  (哈哈!!我是愛花俏的壽司


有朋友說     這次的光療有美艷肚皮舞孃的FU
肚皮舞孃?!!?!!
那我要來扭動一下我的肥肚皮~~
K你快去坐在旁邊當吹蛇的印度阿三(K:我拒絕!)  hahaaaa~~
35

注意!!!
禕宸美甲搬家囉~~~
一樣在同一條巷子裡      只是從103號換到91號
就在日本料理和台灣聯通停車場的中間  ((( 第一次去要仔細找一下唷!!


我的美甲店在哪?

禕宸美甲沙龍
(已做好連結)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91號3樓之2   <台北車站的京站百貨旁>
電話:0912-310810 (要先打電話預約唷!!)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