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料理說起來非常令人不好意思
因為除了是偷懶料理外
還是已經被我吃了幾口過的

今天的料理應該是小學生都會做的料理
但真沒想到一包濃湯包再加上玉米醬和幾樣蔬菜
這樣簡單、平凡無奇的一碗麵
卻深受我和K的喜愛

本來沒有要介紹這一道麵食的
但因為做法非常簡單、快速       食材準備也不需太多
便可以做出一道好吃又沒有負擔的料理
就在我端上桌吃了幾口後......好吃到我都要轉圈圈了~~
所以還是很不要臉的跟大家介紹  hahaaaaa~~~

也因為料理時間不需太久便可以飽食的一餐
所以非常適合去周年慶敗家後又得趕回家做飯的煮婦們
K:喂!!!請不要亂教~~

哈哈~~~好好好!!!馬上修正.....
是非常適合忙碌的職業婦女     
在下了班後必須趕回家做飯的煮婦們
或是離鄉背井、隻身在外的遊子們
只要把冰箱剩餘的食材全部丟進去煮就對了~~~所以也是清冰箱料理      



今天星期一不吃肉       吃蔬食吃蔬食吃蔬食






鮮味蔬菜麵

材料>:康寶玉米濃湯湯包1包、水800~900C.C、玉米醬200g 、青江菜適量、紅甜椒1/2顆、黃甜椒1/2顆、紅蘿蔔適量、蛋2顆、麵條2人份


【做法】

1)紅黃甜椒洗淨去籽和白膜後切成塊狀、紅蘿蔔切成絲、蛋打散備用。

2)取一湯鍋,將玉米濃湯包放入熱水全部化開來拌均勻後再開火,加入玉米醬和紅蘿蔔煮滾

3)另起一滾水鍋,水滾後加入少許鹽巴,下麵條煮至自己喜歡的軟硬度。

4)做法(2)中加入紅黃甜椒和青江菜,再加入蛋液後馬上熄火,蓋上鍋蓋燜30

5)取一湯碗,放入煮好的麵條再加入湯料即完成。


【壽司貼心建議】

    濃湯湯包事先用熱水化開來,才不容易結塊。

    紅黃甜椒和青江菜不要煮太久,否則蔬菜容易軟爛掉,顏色也不漂亮了。

    加入蛋液後不要馬上去攪拌它,燜30秒後再拌開來。

 




再過一周就是我上瑜珈滿兩個月的日子了
不過上週我被老師稱讚了~~稱讚~~稱讚~~~
老師說 " 我很棒!!進步了很多~~~ "  (((( " 進步 " 這詞還說了兩次唷!!兩次!!
我高興的都要灑花慶祝了....

雖然和班上其他同學比起來        我還是最弱最差的一個
但比起我兩個月前第一次做瑜珈時     
因為過度換氣、腦部缺氧而差點昏倒的冏況來說真的進步了許多
肌耐力也稍微增強了一點
YA~~~我會繼續努力滴~~~~~




延伸閱讀:
奶黃培根義大利麵                     黃金芝麻烏龍冷麵                          螞蟻上樹      

麻油豬肝麵線                                鮮茄蛋花麵疙瘩                               炸醬炒年糕                            

拉麵炒年糕                                     韓式炒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