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Emma來找我聚會聊天兼爆夫家家務事
我帶她到家裡附近用餐      飯後再散步至附近喝咖啡
聚會結束後要回家的途中發現了這間Moon River
於是馬上找了一天和K來體驗看看
結果沒想到這間Moon River至今已開了超過半年多之久
我常路過於此     卻不知有這麼一間店 



這間Moon River位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      屬於書店結合餐點的複合式餐廳

適合悠閒度過午后時光     或是聚會聊天      或是商談業務等     都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說每個月會把收益的5%      

購買體育或美術等學習用品      帶去給有需要的孩子
( 此用意很好!!!但是捐到哪個團體或是明細支出表、收據等並沒有看到  
亦或是我這大目神沒看到人家的公告     所以此部分有待保留確認 )


一進店內就馬上發現小小一區的書籍雜誌區     

財經、社會、國際、時尚......等各類書籍供客人選購         有時還會配合書商作活動




其實一進門便馬上被歐式建築設計給吸引住了





此區書籍供用餐客人翻閱            是個讓人覺得很舒適自在的空間環境





挑高的大廳引進室外光線   顯得特別明亮  

沒有壓迫感的挑高天花板再搭上華麗的燈具     更顯得大氣

一紅一藍的絨布座椅配色也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還有包廂式的座位      是舒服的紅沙發座椅


店內提供無線網路上網        另外如有需要    也可向服務生索取檯燈照明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後      隨即遞上兩本原文書要我們好好唸書





其實是菜單啦~~~~~



餐點部份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

套餐分為
A.三明治 或 主餐點+100元 ( 有今日濃湯 或 沙拉+今日甜點+160元飲料 )
B.濃湯 或 沙拉 或 蛋糕 或 鬆餅+90元 ( 可任選160元飲料 / 超過補差額 )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今日沙拉( 油醋醬 )       醬料偏酸    是我愛的那一種




今日濃湯 ( 南瓜濃湯 )       湯頭濃郁     我和K都覺得好喝





蜂蜜芥末菠菜雞三明治 / 210元       搭配類似蒸過的馬鈴薯   再灑上義式香料





三明治麵包的部份是用全麥五穀雜糧吐司        口感吃起來不會過乾或過硬

裡頭的餡料有菠菜、黃芥茉醬、生菜、蕃茄、起司、燻雞
三明治的口味吃起來     我和K也都很愛!!




青醬野菇鮭魚燉飯 / 250元        搭配上頭水煮的蔬菜

這道也好好吃喔!!!     吃的到整塊整塊的鮭魚    而不是一絲一絲的魚肉
青醬的味道還滿濃郁的       不會水水的      加上滿滿的起司     真的好吃呀!!!
吃完後真的想讓人再點一份




今日甜點 ( 抹茶紅豆凍 )       沒特別的FU





香草栗子拿鐵 / 170元 ( 補差價10元 )

我覺得口味還OK      但份量滿小一杯的
K卻覺得咖啡味道不夠濃郁       適合不敢喝咖啡因較重的人


主餐部分的口味與味道     我和K是還滿愛的

不過以他的份量與價位來看      屬於偏貴的    ( 還要加10%的服務費 )
且我和K這兩隻豬根本沒吃飽


不過用餐環境真的還不錯      讓人非常放鬆、愉快

我和K在那裡坐了快三小時      各自看完一本書     感覺很不賴
且它們的廁所也佈置的還不錯
還有體貼女性的衛生用品和護手霜呢!!!


若想要有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又不想吃飽或食量不大的人    倒是可以去嘗試看看!!





MOON RIVER cofe.books   ←(點此連結)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
電話:02-7720207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1:00~PM10:00
                    週六  
AM8:00~PM10:00
                    週日   AM11:00~PM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