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信義區百貨週年慶大戰
不知大家淪陷了嗎?

我是又進去廝殺了一番.......

不過這次有做好功課 買到想買的東西就趕快離開 沒有多逗留~
要給自己鼓掌一下

晚上和K去看電影  K看我手上提著兩袋東西  問我:這是什麼?

我:今天在信義區撿到的 
K: 少來了~~~    ( 哈哈~~~~)






這是八月的光療指甲  

我使用了生日優惠券.......結果卻沒多大的優惠
所以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在這間店做光療了


這次去做指甲時     才知道之前幫我做的美甲師    原來只是兼職而已

現在已經離職     在別的美甲店工作了

老闆推薦我    他們店內優秀、動作又快的美甲師

實際體驗後     我心裡是存在著問號


通常美甲師都會事先問客人     指甲需要的長度
但這次他們店內的優秀美甲師都沒問      就把我指甲剪了
然後問我    " 這樣的長度可以嗎?"     
我整個傻眼~~
結果弄得我法式一點也沒有修長的感覺

唉~~~算了~~~~




這次的粉我很喜歡    很像芭比粉

加上蕾絲、珍珠和鑚     整個很甜美   ( 哈哈~~~非常不害臊~~自認為甜美)
蕾絲也是美甲師很花時間    ㄧ段一段貼上去的
成果出來還算能接受       但這次的價位讓我無法接受
所以這間美甲店是我最後一次光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