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流行小碎花&水玉點點風~~~
當然指甲也不能錯過
所以這次光療就用雙色
粉色搭小碎花  藍色搭點點風


真是抱歉~~照片照的很模糊


其實這次去做光療指甲前
我就先想好我的指甲造型  就是小碎花.......
但是幫我做的美甲師沒做過
所以一直希望我做別種花的造型
但我就是要今年很夯的小碎花嘛~~~~
我不想屈就改做啥五瓣花、扶桑花、小雛菊等
所以我堅持要做小碎花


但美甲師沒頭緒   更不知如何動筆
我還從雜誌和網路上找了很多小碎花的圖片讓她參考
後來只好選擇最簡單的小碎花款式讓她做


結果..............
她還是不會畫
就這樣塗塗改改    畫了又擦掉   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
起初的半小時    因為她一直畫失敗    想要放棄要我做別種款式
但我耐著性子告訴她      請她再試試看      或是請她問店裡有無其他美甲師會畫
結果店裡沒有一個美甲師會畫小碎花
其中一個美甲師教她     你就怎樣怎樣    再怎樣怎樣畫就好啦~~~( 說得很輕鬆 )
結果請她示範怎畫        她也是畫失敗了
    

唉~~~總之花了很久的時間
才畫出我稍微能接受的小碎花
而最後總體來說     我也還算滿意   
不然真的要翻桌了


不過最後結帳時     她居然給我收最貴的彩繪費用
她還告訴我    小碎花有難度    點點不好畫
我真是傻眼阿~~~
我是她第一個實驗的對象耶    花這麼久時間   畫的又不是非常細緻
居然收這麼貴的費用...........

唉~~~最後也只好摸摸鼻子~~~算了!
我不想計較太多  但心裡還是不太高興



真是不好意思~~~
我實在有些話想說.......完全真的是對事不對人
幫我做的美甲師人很好   也很客氣
但我發現其實美甲這個行業
不能只是有興趣 應該要有些天份外 還要有熱忱並且不斷的自我進修學習
其實不只美甲業啦~~像是美髮或相關的流行時尚行業都應如此
如果只學基本    只做興趣      沒有精益求精
我想現在的消費者都是聰明的


這次之後     我還是有再去找他們做指甲
我也還在觀察        更不想因為這次經驗就全盤否定他們的用心及努力
只是希望不要再讓我失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