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光療指甲文嚴重落後了
現在都已經快八月底了
我還在寫四月的光療造型


之前光療文有提到禕宸的店離家裡有點距離

來回就要花上兩小時的車程
再加上做指甲的時間
總共五到七個小時絕對跑不掉
所以一直在找家裡附近手藝還不錯的美甲店
後來發現家裡附近的這間"巴黎藝術美甲"
那就來試試看吧!


幫我做的美甲師人很好

一開始和他溝通我這次光療的顏色想要Tiffany藍
結果他不知Tiffany藍是什麼藍
溝通了一陣子     她幫我調了一個我能接受的Tiffany藍
後來回家比對後    發現還是有些許的落差
不過沒關係~~~因為這次的造型我很滿意


美甲師幫我貼了很多不同圖案的蕾絲

讓造型看起來更有變化
加上第一次做把整個指甲貼滿了鑚
一整個閃到不行


有一個客人看到我的指甲

還打電話給她朋友
她往店門口走   並刻意壓低音量想告訴她朋友說我做的造型有多花俏
但聲音還是大到讓我聽到了~~~
對!沒錯!我就是花俏鬼!



這次的光療造型我超滿意的

隨時隨地都猛盯著我的手欣賞    哈哈~~
不過說起手藝技巧方面和速度
真的還是禕宸比較好
價位方面也比禕宸那貴一些
唉~~~誰叫我懶惰    捨遠求近





我的美甲店在哪?

巴黎藝術美甲   
 ←(點此連結)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87號1F
電話:02-26587211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指甲彩繪*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