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約在內湖聚餐
找餐廳的重責大任又落在我身上
GOOGLE了一下內湖美食
發現THE CHIPS美式餐廳
雖說內湖的美式餐廳已經吃過三家了
居然發現離家裡很近的THE CHIPS沒吃過
好吧~~那就決定這次的聚餐在THE CHIPS


這間店吃過兩次
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    用餐人數還不少呢!
口味與價位都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當月壽星還可以贈送一個布朗尼冰淇淋

無奈實在吃太飽~~     只好放棄甜點了





店內設計很有美式風格     牆上也張貼很多運動的海報





一樓店面的位置並不大     不過他們還有地下一樓





THE CHIPS除了有多種漢堡、三明治口味可選擇外

還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和烙餅
店內的主餐多屬單點     當然也可以搭配套餐
A+90元      麵包、濃湯、飲料
B+140元    麵包、濃湯、飲料、沙拉或甜點
C+190元    麵包、濃湯、飲料、沙拉、甜點
結帳時還要多加10%服務費喔!




點完餐    飲料馬上送來了

汽水類、紅茶、咖啡都可以無限續杯   
雖然紅茶和咖啡沒什麼讓人大驚艷
不過很好的是.....這些甜度都是讓客人自己調配




大蒜麵包很一般

不過對於我這個愛吃大蒜麵包的人來說
店家剛烤好的麵包    熱呼呼的又酥酥的    還能接受




主廚湯非常濃郁     裡頭還加了起司    喝的時候還會牽絲呢!

我覺得非常好喝





開胃菜 / 鮮酥香嫩雞柳 / 170元

大推這道雞柳
他們的雞柳比別家的都大塊以外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雞柳非常鮮嫩多汁      無敵好吃
再搭上蜂蜜芥茉醬      真是絕配啊!    





開胃菜 / 綜合拼盤(鮮嫩雞柳條、酥炸起司條、芝加哥雞肉捲、辣味雞翅    四選三)/ 310元


我們選了鮮嫩雞柳條、酥炸起司條、芝加哥雞肉捲
不過雞肉捲並沒有特別好吃




漢堡先生 / 260元

漢堡內有牛肉餅、鄉村醬、酸黃瓜、美生菜、蕃茄片、煙燻培根、現炒洋蔥、巧達起司

第一次去吃時    是平日的晚上    這道餐點的配菜是蔬菜和薯條



第二次假日中午去吃時     另一個朋友也是點漢堡先生    它搭配的就是馬鈴薯泥和薯條


薯條炸的酥酥的   我覺得很好吃
漢堡的份量非常大份    兩位朋友(男生、女生)都吃不完
因為漢堡實在太大了    都不知如何下口開始吃
只好和服務生要刀子   用切的

我有偷吃幾口漢堡     個人不太愛美式漢堡
因為口味較重
吃一口就會覺得很乾、很燥     沒幾口就會覺得膩了
之後就會口乾舌燥    一直想喝水
所以吃美式餐廳     我都不點漢堡餐





辣味雞肉蔬菜義大利麵 / 190元
我覺得很好吃  
麵條的硬度適中     蕃茄醬汁的酸甜度也剛剛好
喜歡吃辣的可以嘗試唷~~




奶油蟹肉鮮蝦鳳梨焗尖管麵 / 260元
這道也無敵好吃耶~~~    味道都有進去
奶油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
只可惜蟹肉太少了
蝦子雖然已幫你撥殼處理好    不過幹麻把蝦頭也放進去ㄚ
吃的時候有點礙事




碳烤燻雞總匯烙餅 / 260元

這個也超級好吃    大推
把中間的酸奶醬、酪梨醬、蕃茄丁和美生菜攪拌後    放在烙餅上一起吃
味道吃起來很清爽     不管熱熱的吃還是冷掉後吃    都好吃
我一個人默默吃掉半盤
哈哈~~~~難怪瘦不下來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一定要嚐試他們不同的菜單

媽呀~~看來我真的和瘦身無望了



The Chips美式餐廳    ←(點此連結)

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電話:(02)2656-275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Lunch 11:30~14:00    
           Dinner 17:00~21:00
     週六、周日 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