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找到離家近、手藝不錯、價錢公道的美甲店前
我又回來找禕宸報到


在我的衣櫥裡很少發現綠色的服飾
總覺得綠色不適合我
加上這兩年才調過來的討人厭主管非常喜歡綠色
尤其喜歡墨綠色
從此更讓我排斥綠色的東西
但今年初春開始     居然流行起很多漂亮的綠色系服飾、小物等
讓我也陷入綠色的迴旋中
尤其迷上蘋果綠
我還因此買了一組蘋果綠的蕾絲內衣+黑色水玉點點
實在可愛極了! 整個讓我愛不釋手


所以初春的光療指甲是不是也該來做一下綠色系呢?
翻了指甲雜誌  看到這款光療造型 讓我也很心動
一直猶豫著要做綠色款還是紫色款
詢問禕宸意見  她說這兩款做起來都很美
害我更拿不定主意了~~~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
最後還是選擇了紫色系





雖然選了雜誌款  但還是有稍做變化
因為光療上面要貼很多鑽
所以禕宸幫我底色選比較耐看、素雅的顏色




底色雖然很淡雅 但其中還是有變化
淡紫色與粉膚色的勾勒
加上施華蛋白石和紫鑚  實在非常搭!


實在佩服禕宸的巧手
這次的光療造型一樣讓人很滿意




我的美甲店在哪?

禕宸美甲沙龍  
(已做好連結)
地址:市華陰街103號二樓<台北車站的京站百貨旁>
電話:0912310810 (要先打電話預
約唷!!)
服務項目:手足保養*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