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終於來到我期待已久的大阪道頓堀血拼
俗稱"MINAMI"的大阪南部地區
是大阪最繁華的商業街
著名高級百貨店、 時裝街、有名餐廳均集中在這裡


跟團有一個好處就是直接載你到目的地

一下車就看到你要去的景點
不會像自助一樣   走一堆路  走到腿都要斷了 
若還因此迷路    就只能心裡髒話連連了

之後血拼了一堆戰利品   跟團的就可以把戰利品往車上一丟

好好休息一下前往下一站
但自助真的就要大包小包提著趕路、坐車換車的      超累!!!


岔題了~~岔題了~~~呵呵!!



一下車就看到千日前有很多的商店





每一間店看起來都好吸引人





還有一整棟的H&M    可以讓你逛到腿軟






有名的心齋橋商店街

充滿了年輕氣息       看不到盡頭的商店街
貼心的搭上透明遮雨蓬
無論刮風下雨都不會減少逛街購物的興緻




往心齋橋裡看     人山人海的還真有點嚇人




心齋橋裡除了買藥妝
裡面還有很多很好逛的店
服飾、飾品、包包、鞋子、內衣、文具等等
光這條街就可以逛好久    喜歡血拼的人要小心



心齋橋裡有很多間藥妝店

還且每一間藥妝店的商品價位都不一樣
有時同一間公司的藥妝店   特價的商品與價位也會不同
有時價差會差的非常多呢!!!
所以需要比較一下   不要衝動下手買


經過網路上前輩們的比較

大家還是覺得這間藥妝店比較便宜
而且持觀光護照還可以便宜5%唷!!

裡面藥妝琳瑯滿目     在這裡就可以逛上好久好久的時間了
而且裡面有好幾個會說中文的服務員
若遇到想找又找不到或是不懂日文意思的人可以問這些服務員唷~~~


像我上次買了很夯的花王泡泡染  

架上一堆各式各樣顏色的泡泡染   又看不懂日文
隨便挑了一款黑色的   要帶回家給我老母用看看
結帳時    店員一看到我買黑色的   就問我是自己要用嗎?
我說  "不是!要給媽媽用的"
店員就建議我   若媽媽有很多白髮   就可以用白髮專用的泡泡染   不然顏色不容易蓋過去
想不到還有如此貼心的店員呀!!!!


因為我忙著逛藥妝    拍照的事情就交給K

回來後一看照片差點昏倒   
K拍照的技術真的很差~~~~~  我的火都冒到頭頂了
很多間店家只給我照一半的    都不知他在照什麼



總之來這裡    日幣現金要帶足夠   

上星期去了趟東京       發現東京的藥妝店也好好逛耶
上野和吉祥寺的藥妝也超便宜的
下次再來分享好了!!


對了!!
道頓堀這裡也有整棟的電器專門店

想買日本3C產品的人可以去好好體驗一下
絕對令你嘆為觀止


讓人火大的無名一直把我文章砍掉
只好分成上下兩集了



延伸閱讀:

【大阪】道頓堀藥妝好好買+美食吃不停(下) 
【大阪】環球影城外的城市漫步

【大阪】環球影城 ★ 開萬聖節Party囉 ~

 

第一次自助遊東京的行前準備【交通篇】 

第一次自助遊東京的行前準備與旅遊資訊

 

東京敗家戰利品 ☆ 購物天堂絕對讓你買到手軟~逛到腳痠~ 

 

 

更多日本好吃好玩的  請看 日本東京、關西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