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炒米粉
前陣子中毒到想天天吃炒米粉

炒米粉最怕吃到像橡皮筋口感的米粉了

今天來介紹一家好吃的炒米粉

這家店就是在台北市通化街湳山戲院巷內的巧合魷魚羹

雖說主打商品是魷魚羹與肉羹類商品
但最吸引我的不是羹類產品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炒米粉和滷豆腐




店面不大    大約六張桌子的大小而已




我最愛的炒米粉和滷豆腐




他們的米粉很Q彈     但又不會像橡皮筋一樣難入口
米粉也不會炒的很油膩
上頭加上豆芽、蒜泥、滷肉汁真的很好吃了
我應該可以吃掉好幾盤都沒問題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油豆腐
因為我覺得油豆腐的油耗味很重
但這間的油豆腐滷的很入味    吸飽了醬汁    完全沒有油耗味
咬下豆腐一口還會流出醬汁呢!!
我們發狠點了兩份     不一會功夫吃的一乾二淨




滷蛋也滷的剛剛好   很入味
不會過硬    蛋黃不會過乾

請原諒我古董又秀逗的相機及差勁的拍照技術



本來還點了滷筍絲    但老闆忘記了
我們自己也忘了點了什麼(哈哈~~點太多....)
他們的滷筍絲也很好吃!!



酸菜脆腸湯
裡頭還加了白蘿蔔   湯頭很清甜




豬血湯
我覺得這道湯品還好    豬血沒有味道


聽說這間店的酸菜鴨肉意麵也非常好吃
下次去
湳山看電影時    再加點這道來吃吃看
 
至於同樣熱賣的豬腳、焢肉也是燉得很入味
很多司機運將到這都會點個滷肉飯、筍絲、豬腳來吃    才心樂意足的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