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520  

 

 

 

 

 

2016新年快樂~~~

 

 

 

 

2016新的開始就先跟大家報喜

是的!如標題所說.....我們一家有三口了!

 

 

 

去年下半年很少更新文章就是因為懷孕時容易累又有種種的不舒服症狀

所以更新文章非常緩慢((((XD

本以為坐月子期間我可以輕鬆的寫個幾篇文

沒想到所有的一切不是那麼如我意

直到都已經做完月子回到家已經兩個多星期了

才趕緊抽了一點空與大家報喜

 

 

 

有了BABY後才真的覺得當媽媽後沒有自己的時間

所有的一切、所有的時間都是圍繞著BABY轉

想到心情就有點沮喪(尤其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想旅行時說走就走...)

不過每當看到小人兒可愛的小臉後   就稍微可以撫平我心裡的遺憾

 

 

 

目前我和小人兒都還在調整心情與作息

所以部落格更新會慢一點

但我還是會儘量抽出時間與大家分享我的廚房食譜與旅遊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