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157

 

 

 

 

之前還沒到韓國旅遊前   看許多網友推韓國的炸雞多好吃

不過韓國炸雞的文章有褒也有貶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     我能了解

所以第一次去首爾時    我也決定嘗試看看

於是我們挑了離飯店很近   且也是知名連鎖炸雞店的「TWOTWO」

【韓國】。首爾忠武路。two two炸雞둘둘치킨 ←【點此連結】

排除碰到討厭的喝醉酒大嬸攪局外

韓國炸雞都是使用幼齡雞    雞很小   肉不多也不juicy   

如果油炸技術再不好    就會把炸雞炸得又乾又硬     非常難吃

因此我們第一次的炸雞體驗是評價很低的結束

 

 

 

 

第二次體驗韓國炸雞    就是來濟州島這次

一樣剛好飯店附近就有另一家連鎖知名炸雞店『KyoChon』橋村炸雞(或另譯校村炸雞)

哇~~不吃還好.....一吃居然驚為天人

好吃到隔天中午我就開始想再吃韓式炸雞了

可惜我們下午就要回台灣了     根本來不及吃

結果回台後整整兩星期都對『KyoChon炸雞』念念不忘~~念念不忘~~

搞到後來我自己開始在家裡動手做韓式炸雞(哈哈~~以後有機會再PO料理文)

結果去年底「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熱播後

我念念不忘的韓式炸雞又開始在我腦海中鬼打牆了(嗚嗚~~~我好想吃橋村炸雞喔!

其實今天寫這篇炸雞文對我來說......是個殘酷的考驗啊!!

 

 

 

 

 

 

「KyoChon橋村炸雞(校村炸雞)」是韓國著名的老字號本土炸雞品牌

於1991年在大邱市誕生        後來不僅在韓國各地開設多家分店

還進駐中國、美國、泰國等海外國家      成為世界性的炸雞品牌

 

 

 

 

「KyoChon橋村炸雞(校村炸雞)」都是現點現炸

雞肉會用特製的醬油醃過再炸      外皮酥脆味甜    

雖是油炸的   但吃起來卻不油膩      所以深受大家喜愛

 

 

 

 

「KyoChon橋村炸雞(校村炸雞)」在2005年曾因偶像團體「神話」的代言和入股

一度將「KyoChon橋村炸雞(校村炸雞)」推向巔峰     雖然現在「神話」已經退股      

但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崇尚健康的經營理念    至此人氣依然不減

之後又由SUPER JUNIOR為他們代言

2014年則是請到李敏鎬歐爸擔任廣告模特兒

 

 

 

 

 

我們住的「東方飯店」附近太多好吃好買的了    

而「KyoChon橋村炸雞(校村炸雞)」離我們飯店大約只需步行3分鐘就到了

看你要在店裡吃還是買回飯店吃都方便

【韓國】。濟州島。東方飯店 Jeju Oriental Hotel ★ 生活機能超便利 ★  ←【點此連結】 

1

 

 

 

 

來濟州島的每天都是吃到快撐破肚皮的上床睡覺

終於決定最後一晚就來吃個宵夜(離我們吃完晚餐的時間只有2.5小時)      

我和Karen抱著撐死也要吃炸雞的決心踏入店裡 

P1090587

 

 

 

 

晚上店裡的客人很多     不過大多是外帶 

「KyoChon」有提供外送服務    

可以請飯店人員、民宿老闆或導遊幫你叫外送 

P1090590

 

 

 

 

「KyoChon」炸雞系列分為 

香甜系列(蜂蜜)校村系列(醬油)香辣系列無骨雞系列原味炸雞

(註:COMBO套餐:雞翅+雞腿)

他們一份的分量還滿多的    約可以3~4人一起吃           

P1090591

 

 

 

 

 

【香甜系列(蜂蜜)】 

用醬油、大蒜、蜂蜜、洋蔥粉醃漬

『 整隻雞15000 / COMBO餐W17000 』

(下圖出自校村炸雞官網http://www.kyochonfnb.com/cn/menu/menu_honey.asp)

 

 

 

popup_honey_1

 

 

 

 

 

【校村系列(醬油)】

用醬油、大蒜、蜂蜜、薑醃漬

『 整隻雞15000 / COMBO餐W16000 / 雞腿W16000 / 雞翅W17000 』

(下圖出自校村炸雞官網http://www.kyochonfnb.com/cn/menu/menu_kyochon.asp)

popup_origin_2

 

 

 

 

 

【香辣系列】

用醬油、大蒜、蜂蜜、辣椒醃漬

『 整隻雞16000 / COMBO餐W17000 / 雞腿W17000 / 雞翅W18000 』

(下圖出自校村炸雞官網http://www.kyochonfnb.com/cn/menu/menu_red.asp)

popup_red_2

 

 

 

 

 

【無骨雞系列】

這道無骨雞系列最特別的就是   雞肉會沾裹米粒下去油炸    吃起來還會多了脆脆的口感

『 雞腿+雞胸(附BBQ醬、蜂蜜芥末醬和香辣醬三種沾醬)16000 / 雞腿+雞胸(醬油+生菜沙拉)W16000 』

(下圖出自校村炸雞官網http://www.kyochonfnb.com/cn/menu/menu_meat.asp)

popup_salsal_1

 

 

 

 

 

【原味炸雞】

『 整隻雞15000(附BBQ醬和蜂蜜芥末醬) 』

(下圖出自校村炸雞官網http://www.kyochonfnb.com/cn/menu/menu_fried.asp)

 

 

popup_fried_1

 

 

 

 

 

店裡有三個人在做    他們忙到沒空停下來

P1090597

 

 

 

 

櫃檯前有兩桌小桌的座位供客人內用 

P1090596

 

 

 

 

往店內右手邊走進去   位子比較多   但是這裡的裝潢沒有像櫃檯前的座位來得漂亮 

當時所有人都聚精會神地在看韓劇「Good Doctor」(周元、文彩元、朱相昱主演)

專心到整間店非常地安靜   只有電視聲

害我回台灣後也開始追「Good Doctor」     hahaaa~~~ 

是說......吃炸雞時看開刀手術的畫面好嗎??  (((噗........

P1090595

 

 

 

 

本想在店內吃    就不用在飯店房間堆垃圾了

後來想想~~還是回飯店吃比較舒服自在(還可以抬腳) 

可惜飯店的燈光是微弱的黃光    拍起來效果不是很好

我們點了香辣系列的整隻雞W16000(約台幣444元,兩人平均約222元) 

贈送一瓶可樂和一盒漬蘿蔔

P1090599

 

 

 

 

光看到照片    我的口水都一直分泌出來(我好想吃啊~~~~) 

校村的雞一樣是選用幼齡雞    肉比較少也比較小塊    

肉質吃起來一樣沒有非常juicy的感覺   

但我愛的是他們的醬和皮呀!!!

皮炸得非常酥脆   即使沾裹上辣醬    它的皮一樣酥脆

辣醬的味道也讓人一吃就上癮      辣中帶甜     不會過鹹

我和Karen愛吃辣   不過屬於吃小辣等級的    

結果這盒辣醬炸雞讓我們倆辣的邊吃邊「嘶嘶叫」     但還是一隻接一隻的吃    hahaaa~~

就這樣一口炸雞   一口可樂     吃得超級過癮

再配上醃漬的白蘿蔔    不但解辣又解膩     實在好吃極了

P1090607  

 

 

 

 

 

心得:

這次的「KyoChon橋村炸雞(校村炸雞)」體驗實在滿意極了

它在我心中和濟州島第一名美食『黑豚家』真的是不相上下啊!

沒有吃過的人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喲!

不敢吃辣的.....  

他們的【校村系列(醬油)】、【無骨雞系列】、【香甜系列(蜂蜜)】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由於回台後   我一直念念不忘韓式炸雞

因此我還特地上他們官網查看    發現他們有開放海外加盟

當時鬼迷心竅的我都想mail給他們說:『我要加盟!』

不管啦!!K先生~~~~我們再去韓國大吃大喝啦!!我想吃韓式炸雞.....

(文章寫到這...口水早就流滿地.....肚子也餓得咕嚕咕嚕叫~~~我要去覓食了)

 

 

 

 

 

 

 

「KyoChon橋村炸雞(校村炸雞)←【點此連結中文官網】

 

 

 

 

 

 

「KyoChon橋村炸雞(校村炸雞) 在濟州島一共有七間分店

濟州市區五間     西歸浦市兩間

我一樣找觀光客比較會去的地方附近的校村分店

西歸浦市的兩間分店都在中文旅遊區外     有一些距離     所以我就不貼地圖了    有需要的再告訴我吧!!

 

 

新濟州蓮洞商圈附近也有一間KyoChon校村

ScreenClip   

 

 

 

 

延伸閱讀:

【韓國】。濟州島。包車司機資訊 ★ 暢行無阻趴趴GO ★  

 

【韓國】。濟州島。東方飯店 Jeju Oriental Hotel ★ 生活機能超便利 ★  

 

【韓國】。濟州島。中央地下商街、七星路購物街 ★ 濟州島必逛、必買的好所在 ★

 

【韓國】。濟州島。Dombe豚(돔베돈)_ 黑豬肉一條街 ★ 國際米其林旅遊指南推薦 ★

 

【韓國】。濟州島。東門傳統市場 ★ 濟州島名產 _ 送禮、自用兩相宜 ★

 

【韓國】。濟州島。濟州泰迪熊博物館 Teseum ★ 充滿童趣的玩偶世界 ★

 

【韓國】。濟州島。哦!雪綠茶博物館 O'sulloc ★ 琳瑯滿目的綠茶商品 ★

 

【韓國】。濟州島。松岳山 ★ 韓劇大長今、太王四神記的拍攝景點 ★

 

【韓國】。濟州島。山海ATV越野賽車體驗場 ★ 驚張又刺激的越野賽車體驗 ★

 

【韓國】。濟州島。DUNKIN' DONUTS ★ 韓國知名連鎖甜甜圈店 ★  

 

【韓國】。濟州島。神奇之路 ★ 不可思議的神秘道路 ★

 

【韓國】。濟州島。Love Land 性愛樂園(18禁) ★ 大膽創新挑戰創作尺度 ★

 

【韓國】。濟州島。1100高山濕地探訪路

 

【韓國】。濟州島。活生生的博物館 Alive Museum ★ 3D異空間奇幻之旅 ★

 

【韓國】。濟州島。李家鮑魚 ★ 營養美味的鮑魚粥 ★

 

【韓國】。濟州島。塗鴉秀HERO ★ Action Drawing HERO ★

 

【韓國】。濟州島。黑豚家 ★ 濟州島必吃!不能錯過的美味黑豬肉 ★  

 

【韓國】。濟州島。HOBONG吐司 ★ 韓式美而美早餐 ★

 

【韓國】。濟州島。Eco Land ★ 森林小火車生態公園 ★

 

【韓國】。濟州島。城山日出峰 ★ 濟州島最著名的地質景觀 ★

 

【韓國】。濟州島。涉地可支(涉地岬) ★ 韓劇All In拍攝景點 ★

 

【韓國】。濟州島。Jomaru豬骨火鍋  澎湃的用料、吮指的回味 ★

 

【韓國】。濟州島。濟州民俗村博物館 ★ 體會原汁原味的濟州 ★

【韓國】。濟州島。蓮洞購物商圈 ★ 熱鬧繁華商圈、購物血拼的另一戰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旅遊的煮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